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中心动态    正文

    2017年全国森林旅游管理培训班(第一期)顺利在福州旗山召开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3-21    

     

    2017321日,全国森林旅游管理培训班(第一期)开班仪式在福州旗山顺利举行。国家林业局森林旅游管理办公室副主任杨连清、处长陈鑫峰、福建省林业厅副厅长欧阳德、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教授王兴斌等出席活动。中心主任兰思仁应邀出席活动并作了讲话。开幕式由国家林业局森林公园管理办公室处长陈鑫峰主持,各省林业主管部门对此次培训非常重视,全国来自29省地区以及内蒙森工、龙江森工、大兴安岭森工、长白山森工,共180多人参加此次培训班。

      

    2017年全国森林旅游管理培训班培训为期4天,设置了旅游业发展新形势下对森林旅游发展的思考、国家森林公园保护利用设施项目管理、森林旅游低碳发展路径、国家森林公园智慧旅游实践、世界森林体验与森林养生发展专题等十四个理论课程。兰思仁教授受邀作为本次培训班授课专家,做了“森林人家建设与实践”的授课专题讲座。

      

    国家林业局森林公园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是全国森林旅游管理培训班承办单位,近年来,每年都承办或作为重要力量参与全国国家森林公园主任培训班工作,在我国森林公园行业的人才培养中发挥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