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下载中心    正文

2016年国家森林公园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科学技术研究项目申报指南


  作者:李晓君    发布时间:2016-05-10    

 


2016年国家森林公园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科学技术研究项目申报指南


一、实施目标

围绕森林公园生态建设与森林旅游、林副产品开发等,按照自主创新、先进适用、扶持重点、示范带动的原则,开展森林公园科学研究和标准化建设,加快推进森林公园科技创新,大力提高森林公园的内在价值和生态服务功能,实现森林公园的可持续经营。

二、申报内容

开放项目,总体为森林公园方向

三、补助标准

计划设重点课题1-2个,每个课题5-8万,设一般课题3-5个,每个课题1-4万。

四、申报要求

1、申报单位按照《国家林业局森林公园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科学技术研究项目申请书(格式)》和《福建省地方标准制修订项目申报书》(样本)等格式要求认真申报申报项目必须符合国家、省林业科研内容及标准化建设方向,在成果权属等方面无异议。

2、有各级各类逾期未结题课题的,不予推荐申报。

3、项目申请书一式2

4、申报截止日期:2016.5.15

五、项目管理和监督

()项目管理。根据下达的项目计划和实施内容,按照科技计划项目管理的有关规定,实行项目文本管理。

()资金使用。项目资金使用要做到专款专用,不得截留、挤占、挪用。

()奖惩措施。为提高财政资金的使用效果,对项目成果突出个人,将在今后的项目安排上给予优先支持;对实施成效不理想的,将暂停或调减以后项目的安排。

附件1:2016年国家森林公园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科学技术研究项目申报指南.doc

附件2:国家林业局森林公园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科学技术研究项目申请书(格式).doc  



联系人:李晓君 (0591-83767262

国家林业局森林公园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2016510